少恭死忠小手办

杂食党吃一切,关注需谨慎

萧元启:人生若只如初见(风起长林花絮文字版)

        看了对元启的专访。吴昊宸真的很入戏,对角色的理解也非常的深入。以至于我在正片里没有流出的眼泪流在了他对元启的解读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萧元启很爱她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其实针对元启和安如的感情线,主创团队有过很激烈的辩论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他是坚决认同,萧元启很爱荀安如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萧元启有他那样的野心,荀安如有她那样的家世,可能躲避不了的让人觉得这是政治联姻,或者说有企图,所以装模作样的爱荀安如,才去费尽心机的把她娶过来。他是爱安如的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安如当着他的面去死,元启多绝望啊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安如也是爱元启的。或许我们曾经想过,如果,即便萧元启依旧选择了这条路。如果有这种可能,安如不知道,我们不敢想象他们两个在一起,今后的生活会有多好,会有多幸福。萧元启说了,当知道安如怀孕的那一瞬间,他摸着安如的肚子,他说:“从今往后,再不会有任何事情,能比你们两个更重要。”那是萧元启发自内心说的。当孩子没了的时候,萧元启,那种悲痛是发自真心的,他不需要做给任何人看。
        他说,他对安如是很深厚的感情,但愿安如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 刀里有糖的是花絮。
       安如拍跳楼,在试跳的时候,站在栏杆外,元启一直扶着她。安如还安慰元启不要害怕。
       正式拍摄,安如跳下去后尽管镜头带不到她,她也默默伏在栏杆下,帮元启连贯情绪。这一条过了之后,元启牵着她的手把她扶上来。
       小小的插一句,吴昊宸真的是个好演员,在片场时而欢脱时而杂乱的情况下,张口就把我带回剧情,最后声音撕裂的喊安如的名字,直接把我看哭了。
       最甜的是吃螃蟹的花絮,导演拍完那段要求他们再拍一段无声片花当回忆杀用。让他们两个微笑甜蜜一点。结果安如喂元启吃螃蟹,元启逗她说你牙上有蟹黄23333然后导演喊完卡他就被安如打了23333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