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恭死忠小手办

杂食党吃一切,关注需谨慎

士乒乓兵

一天,士在街上闲逛,看见了在土堆里挖坑的兵。

他大吃一惊,这个弟弟我曾见过的!

于是他飞奔回家,找到了在球台打球的乒乓兄弟,并高歌一曲乒乒乓乓(划掉)

他生气地对乒乓兄弟说:“你们快来看!有人模仿你的脸,还来模仿你的面!”

乒连忙跟他来到土坑旁边,看到了正在填坑的兵。

乒气坏了,发了个微博艾特乓:“哥哥你看!这个兵不要脸!他从你这儿拿一点,从我这儿拿一点,然后竟然说他自己是个新字了!!!”

乒乓打球打的很不错,有许多一起打球的小伙伴。他这么一说,他的朋友阿羽阿毛阿篮阿足阿网都来转发了,他朋友的朋友也都来围观,大家批判着,讨论着兵到底是怎样一个坏人。

正埋头挖坑填土的兵突然被围观,他一脸懵逼的放下铲子:“有什么事嘛?”

“你不要脸!”  “你偷了乒和乓的形状!”

兵:???

“但我是一个士兵啊,我不是打球的。”兵说。

“别听他狡辩!他是个小偷!”

“我没有啊,我只是在挖坑填土……”兵试图解释,“而且我和乒乓不是一个东西。”他看向站在一旁的乒,问道:“你应该明白吧?我虽然跟你长得像,但我真的和你没有什么亲戚关系,也没有偷你的形状,我生下来就是这样,这只是巧合而已。”

但是乒红着眼眶看向他,颤抖着问:“你怎么能这么说?有眼睛的难道看不出来你就是乒乓的综合?”

兵无奈了。

但他有什么办法呢?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士兵。


嗯……我并不知道故事的结局。

但我想说,请曹丕给司马迁道歉!!!!!


故西伯幽而演易,周旦显而制礼——曹丕

盖西伯拘而演《周易》;仲尼厄而作《春秋》——司马迁。


评论